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学科竞赛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学科竞赛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宣读《2023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院长汪金龙为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金

院长汪金龙为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切实提升我院学生学科竞赛水平,3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3号教学楼树德讲堂组织开展2023年度学科竞赛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学科竞赛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副院长杨裴裴,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出席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及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由学生李勃毅主持。

会议伊始,由徐京都宣读《2023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学生名单》,由汪金龙带队为各个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金以及为2023年度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张渊恒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的获奖经验;优秀指导老师万双全向大家讲述了学科竞赛的意义,并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紧接着,杨裴裴发布了2024年度学科竞赛竞赛目录。最后,汪金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科竞赛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很多方面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我们要积极地对学科竞赛进行宣传,以学科竞赛促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他表示希望我院全体师生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再创佳绩!

此次大会既是对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学术竞赛的总结,也是对2024年学术竞赛的启动,以赛促学,以赛提能,进一步凝聚青年学生能动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相信更多同学会参与到学科竞赛中,在竞赛中成长、成才。(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