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教研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多媒体课件大赛”颁奖典礼
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

微信图片_20240322192950.jpg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多媒体课件大赛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40322193106.jpg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裴裴发表致辞

微信图片_20240322193001.jpg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现场

20243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多媒体课件大赛颁奖典礼在1号楼317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展示教师们在教学设计方面的创新成果。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教师的关注,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

典礼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裴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肯定了本次大赛的积极意义,对参赛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强调,PPT作为教师辅助教学的重要工具,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PPT制作技能,也促进了教学方法的创新和教学理念的更新。

随后,颁奖典礼进入最为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根据大赛评委会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学院领导逐一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获奖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果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在颁奖典礼的最后阶段,获奖教师代表发表了感人至深的发言。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大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通过与其他教师的交流和切磋,自己受益匪浅。同时,他们也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评委们的公正评审,让他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教学成果。未来,他们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PPT大赛颁奖典礼的圆满落幕,不仅展示了学院教师们在教育教学方面的风采和成果,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们将继续秉承“教书育人、创新求实”的理念,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撰稿人:范凯燕  审核人:杨裴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