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常规,开篇起航——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材料检查
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

开展教学材料检查

学院给检查组老师送上鲜花

新年新气象。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强化教学运行保障,夯实常规,提高学院教学质量,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按照学校教学工作整体部署,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开展教学材料检查。

学院成立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组成的检查领导小组,对学院专、兼职老师教学材料、青年教师培养记录册、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记录册等材料进行全面检查。除了检查常规教学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外,检查组老师重点查看各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及教材的“三对照”问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中的问题及时研究反馈,限期整改,保障学院正常教学运行。最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给检查组的老师们献上祝福的鲜花,表达了对老师们辛苦付出的诚挚感谢。

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日常教学过程性检查,以本次期初检查为新起点,认真落实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落实,确保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