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新姿 绽时代芳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女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3

为女职工们发放了鲜花等礼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我国第114个妇女节之际在1号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女教师座谈会。郑州工商学院工会主席王萍,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以及学院部分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对节日的来历进行了介绍,并向女性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向广大女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萍从要有奋斗目标、学会学科融合和保持乐观的心这三方面向女教职工们分享了如何做一位优秀女性。紧接着,王萍与汪金龙以及徐京都一起为女教职工们发放了鲜花、娃哈哈等精心准备的礼品,以表达学校对她们的关爱和尊重。

在互动交流环节,其余教师代表都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与职责畅谈了在学院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和体会,会场氛围轻松愉悦,她们一致认为在学校和学院的坚强领导下,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教职工,将会以更加自信、自立、自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春意渐浓,百芳争艳。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营造了温馨幸福、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也使女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到多彩的生活之美,既提升了知识储备,又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