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心”朤朤 谱写“心”篇章——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3.jpg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龙年‘心’朤朤,谱写‘心’篇章”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jpg

“龙年‘心’朤朤,谱写‘心’篇章”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现场

1.jpg

“龙年‘心’朤朤,谱写‘心’篇章”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现场

新学期如期而至,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确保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2024年3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龙年‘心’朤朤,谱写‘心’篇章”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尽快适应新环境,迈好校园生活第一步呢?班会课上,各辅导员从生活适应、学习适应和人际适应三个方面进行心理疏导,并给同学们提供了开学后心理调适的多种方法,帮助同学们懂得察觉情绪、表达情绪,并且告诉大家心灵减负的小技巧,希望大家能够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守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通过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正视了学习和生活中产生的不良情绪和心理变化,了解了心理调节的实用方法,用稳定的情绪和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愿同学们在新学期以稳定的情绪、饱满的动力、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勇敢前行,快乐成长!(撰稿:周盛楠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