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助力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整顿会
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

 

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整顿会会议现场


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整顿会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资料质量,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召开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整顿会。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全体党总支委员以及教科研办主任参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首先从教学方案、教材使用、考核方式与评价方法、学生学业水平培养等方面向大家反馈了检查组检查出来的一些细节问题。随后,汪金龙根据问题的性质和严重程度,逐一制定了整改方案并进行了讲解说明。最后,汪金龙希望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严格各项工作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目标,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学管理规范有序。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成员纷纷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迎评促建,以评促强,共同推进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