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决胜年——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3-04-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2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讲话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现场

为了更好地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4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迎评促建决胜年”为主题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与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从2023届毕业生答辩、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题的命题、人才培养方案三个方面对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动员,他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做好规划设计,找准达成路径,明确评建工作目标,确保评估工作效果良好;三要抓好日常规范,推进评建结合,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工作效果。

本次会议使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全力做好各项评建工作,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上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杨璐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