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迎评估,砥砺前行促发展——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活动
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8


连卫民教授分享本科合格评估二级学院工作事宜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活动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讲话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4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教授为全院教师分享本科合格评估二级学院工作事宜。本次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参加,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主持。

连卫民从专家组成员及工作程序、专家走访二级学院情况、主要工作、评估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系统总结了参评院校在各个关键指标上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对相关考查要点和考查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连卫民谈到了评估工作的体会,他指出二级学院要抓住这个机会,改善学院的办学条件,完善规章制度,提升管理水平。教师本人可以规范自己的教学,提升教学水平。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最后,汪金龙表示,希望大家将此次讲座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快落实到迎评促建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中,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具体的评估评建工作中去,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老师收获颇多,连卫民教授的分享为信息工程学院准备评估材料提供了较强的指导性意见,为学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理清了思路,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撰稿:张若 审核:杨裴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