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评估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3-04-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9


会议现场


院长讲话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办学水平,4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全体党总支委员以及教科研办主任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首先从党建工作、日常工作、学科竞赛三个方面着手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徐京都就近期团学工作、专升本考试、社团整改三个方面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并提出了具体解决问题的措施。最后,汪金龙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认真完成辅导员六个一工作;二要对青马工程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以及表彰;三要加强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优化工作部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