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迎评促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院诊断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3-05-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


开学院诊断评估推进会会议现场


开学院诊断评估推进会会议现场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5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诊断评估推进会。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全体党总支委员、教务办以及实验管理员参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就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素质、改善教学设备等方面对评估工作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对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他表示全院必须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将工作细节做到位,认真准备,全面而客观地将学院情况反映出来,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战略高度深刻理解评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认清责任使命,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为学校成功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了基础。(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