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十四周“文明班级”授旗仪式
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7


文明班级”授旗仪式活动现场


文明班级”授旗仪式活动现场

522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一号楼313教室组织开展第十四周“文明班级”授旗仪式。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晴与获誉班级代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郅钦涵主持。

仪式上,郅钦涵公布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周“文明班级”获誉名单》。文明班级名单宣读完毕后,张晴宣读了《20级“文明班级”评选各班级具体得分》以及《21级“文明班级”评选各班级具体得分》。紧接着,郅钦涵和张晴共同为获得“文明班级”荣誉称号的班级代表颁发流动红旗。最后,张晴进行总结发言并表示希望受表彰的班级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班团组织建设,科学规划班级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我院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文明班级”评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优良院风、班风塑造,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增强学生的凝聚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学院教育管理工作。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电教管理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撰写:李田文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