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郑州、兰考两校区学生干部交流会
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1

郑州、兰考两校区学生干部交流会会议现场

郑州、兰考两校区学生干部交流会会议现场

为了解决郑州校区和兰考校区之间的学生干部衔接困难的问题,更好服务同学。5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410会议室召开郑州兰考学生干部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本次会议,青年委员李田文以及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与兰考校区学生干部代表参加,由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主持。

会上,汪金龙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己的职责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三要团结集体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随后,徐京都就学业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表示我们要提升学风建设水平,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学生干部代表介绍了学生干部经历并对学习经验进行分享李田文对学生会的内部建设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加入学生组织是为提升自身能力,学习有用的知识。最后,兰考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问题,汪金龙院在听取问题后逐一给予了答复。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清自己的身份,落实服务同学的本职任务。(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