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聚首 情满天下——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友会活动
日期:2023-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0


校友会合照留念


校友会活动现场


为密切校友情感,助力校友发展,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21日在一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开展“桃李天下,情满天下”校友会活动,本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团总支书记徐京都,统战委员赵静以及10位杰出校友参加,由青年委员李田文主持。

活动中,首先由李田文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老师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由徐京都书记宣读了《校友会章程》,也对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说明。紧接着,校友们依次对自己的学习、工作、创业、家庭生活等经历进行了分享,并发表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期望。之后,由汪金龙院长带领校友参观校园,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实验室设备讲解介绍,共同感受学校近年来的变化,重温校园记忆。

最后,汪金龙院长为参会校友发放校友卡并表示了美好祝愿。他表示各位都是曾就读于或就职于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校友,也有幸借这个机会以校友会的名义将大家聚集在一起,希望以后各位能尽其所能,最大程度地凝聚校友,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和“温馨家园”。(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