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深入计算机网络技术专科K2102班开展座谈
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


和学生在一起”座谈会现场


和学生在一起”座谈会现场

走进学生,了解学生,践行“和学生在一起”的管理理念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深入计算机网络技术专科K2102班进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专升本和大学期间考证等问题纪岗书记进行深入交流。马纪岗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建议和问题,了解同学们生活及学习中的困难,围绕这些困难给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就专科大二期间将面临的专升本和就业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普及专升本提升自我的重要性,讲解大三即将面临多项选择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做好规划,为自己负责。最后,马纪岗叮嘱班级同学,专科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座谈会在很大程度上为领导和同学们建立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让大家在轻松有序的环境中互换心声,不仅让领导了解学生,让学生了解学校,更好的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杨帅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