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学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第十三周工作例会
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风教育工作,巩固学风教育月工作成果。5月10日,在一号教学楼313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第十三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主持。

会上,徐京都首先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问题总结。随后,他从辅导员自身要求、毕业季工作要求、关注学生身体和心理安全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讲解部署与安排。最后,他表示,全体辅导员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并积极投身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会议,调动了辅导员老师的奋斗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关注学生安全,认真完成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辅导员职业能力测试,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