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升本)2204班开展缓解考研压力交流会
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9


考研压力缓解指导交流会现场

2023年5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针对考研如何缓解考研压力开展的指导交流会在1号教学楼31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软件工程(专升本)2204班全体学生参加,由软件工程(专升本)2204班学业指导老师刘凯。

会上,刘凯压力是什么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压力是指人在学习活动中所承受的精神负担压力是指人在学习活动中所承受的精神负担考研压力是指学生在就备考过程中所承受的来自学习的紧张刺激,又指学生在生理、心理和社会行为上可测定、可评估的异常反应。刘凯表示我们可以运用运动减压法音乐减压法等方法解决压力。

最后,刘凯师强调要学会自由放松,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学会释放和调整自己。太大的压力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身体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最后,刘凯老师祝大家考试顺利!(撰稿:刘凯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