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7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党课学习现场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党课学习现场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使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11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315教室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的主题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许睿主讲。

课上,许睿首先从切实增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责任感使命感,到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等方面,全方位、深层次地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进行深刻阐释随后,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最后,他表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更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始终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盲目跟风与转载信息,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建设中彰显青春担当。撰稿:许睿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