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联合计算机协会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电脑义诊”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9


“电脑义诊”党日活动现场


“电脑义诊”党日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和劳动育人的重要指示精神,解决广大师生电脑软硬件方面的相关问题,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联合计算机协会于西校区主干道组织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电脑义诊”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夏嘉春主持。

在维修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共同解决电脑问题,井然有序。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讲解了一系列计算机基础和维护知识。让同学们在解决好自己电脑问题的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计算机相关的小知识:使用指南、维护技巧、保养方案等等。

通过此次电脑义诊活动,志愿者们运用自己所学,发挥专业特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帮助,让大家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助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强化志愿服务和劳动实践的育人功能。(撰稿:夏嘉春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