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日期:2023-05-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

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5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1号教学楼415教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孔永波主持。

会上,孔永波从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入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经验和实践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深度和实践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提供了科学指导和行动指南。他倡议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己就业与事业发展,同时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实践中增长自身才干,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撰稿:孔永波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