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5-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全党全社会的改革信心,向全党全社会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5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楼414组织开展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活动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原立格讲授。

课上,原立格从当前我国的改革开放形势出发,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和必要性,强调了今年以来在多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改革成果,并解读了中央一系列精神文件,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定位和总体要求。最后,原立格表示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成败,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让改革红利更好地惠及全体人民。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改革热情,提高了他们的改革意识和能力,为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改革任务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撰稿:原立格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