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7


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场


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场

为进一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史以及党的二十大内容的掌握情况,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307、407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共有307名师生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线下考试的形式开展,以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员的义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作为核心考察内容,主要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认识,结合最新思想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充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考试中,监考老师对考试要求进行了强调,并让学员们将随身物品统一上交,严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随着笔尖沙沙作响,学员们将对党的理论学习与理解呈现在试卷上,充分体现了自身端正的考试态度和扎实的理论学习成果。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旨在以考促学,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理论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明确和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修养。信息工程院党总支将继续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按照从严治党要求,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跟随党的步伐奋勇拼搏。(撰稿:赵世杰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