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教融合 实现共建共育——校领导带队赴信息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调研
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815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走访调研现场

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莹讲话

双方合影留念

为深入了解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412日,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莹一行赴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走访调研。

信安世纪副总经理范亚辉等人对王莹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校企合作总监常玉存汇报了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实习实践条件建设、基地安全管理以及基地运行成果等。考察组与实习实训基地负责人在基地各部门进行了座谈,并对实习学生安排情况、学生对基地的满意度进行了调研。其中,考察组重点对学生在实习实训基地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实习类型进行了考察,并就学生就业、教师至企业交流学习、企业向学校输送优质导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专业共建、课程共担、教材共编、师资共训、人才共育、成果共享六个方面对基地共建情况展开了讨论。

在交流过程中,基地负责人对我校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的踏实肯干、责任心强、角色转变快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未来双方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表示期待,我校考察组也充分肯定了各实习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未来深入推进基地建设提出了设想。(撰稿:杨璐 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