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日常行为规范专题培训
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7

本次培训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

 4月25日,各教研室召开教师日常行为规范学习,旨在加强全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序开展。本次培训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培训中,各教研室主任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详细解读最后,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师德师风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容,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殷切希望,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撰稿:党勰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