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2006班举行学业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2

3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2006班在1号楼318教室开展 “考研复试经验分享”学业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业导师崔亚东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崔亚东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复试的流程。他首先强调了复试环节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复试的具体内容。接着,崔亚东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他认为,考研是一个长期的复习过程,需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坚持每天的复习和练习,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和解题能力。同时,崔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学习方法的多样性,如多听课、多看书、多做题等。同时,注意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最后,崔亚东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院校选择的相关问题。他指出,院校的选择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考虑,包括院校的综合实力、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此外,崔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院校的招生政策和录取规则,做到心中有数,以便更好地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


交流会现场

本次学业指导交流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同学们表示将会根据崔亚东老师的指导和建议,更加努力地备考,争取在未来的考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