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升本)2201班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1

323日,软件工程(专升本)2201班在一号楼319开展“迎评估,我们该怎么做,做什么”学风建设活动,由学业导师袁亚哲主持,全班学生参会。


学业导师袁亚哲主持

活动中,袁老师以学校迎评估为主体进行介绍,随后围绕迎评估主题展开分享。袁亚哲围绕“我们该怎么办”进行交流分享,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迎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是大学进行的重要活动之一,它可以帮助学校评估本科教育的质量,发现问题并改进教育水平,提高学校的整体竞争力。袁亚哲指出,参与教学质量评估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这有助于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并为自己争取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权益。随后,围绕“我们该做什么”进行分组讨论,学生们分别发表自己意见以及自己能为此次评估做出哪些贡献。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学生应该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形成良好的学风和考风,要主动学习,勤奋进取,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训练,提高自己的知识合格和动手实践能力。


全班学生参会

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认识到作为学生面对评估要有大局观、多沟通、多学习、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助力学校顺利通过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