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与思维培养,文明礼仪养成规范——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
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

323日,信息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六讲——“写作与思维培养,文明礼仪养成规范”在一号楼301教室展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赵世杰老师主持讲解本次培训,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班现场

课程开始,赵世杰首先就“写作与思维培养”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了如何提升写作水平的技巧,并对各位同学写作能力的提升表示期许。随后,赵世杰以我校新闻为案例,向同学们讲解新闻写作规范,使各位同学对 “一篇新闻怎么写”和“怎么写好一篇新闻”这两个问题有了清晰的了解。最后,赵世杰在对“文明礼仪养成规范”这一主题的讲解中,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明礼仪的含义与内容,并以同学们的身边事为例,展示了存在于学生生活中的不文明不礼貌现象,同时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


培训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筑梦旅途上,都能以昂扬的姿态拼博奋斗,以卓有成效的业绩去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