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2001班组织开展考研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4

3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2001班在三号教学楼312教室组织开展考研座谈交流会。由班级学业导师刘洋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学业导师刘洋主持

会上,刘洋表示备战考研期间,要分阶段分科目进行系统复习,依照自己的情况制定详细的计划,做好定期检查和调整;对于各个科目的重点和难点的把握非常重要,可以通过做题和总结来提高自己的掌握能力。刘洋强调考研英语十分重要,要注重英语写作和口语的练习,在备考期间坚持背单词,注重单词的用法和搭配,可以通过听新闻、看电影、练口语等方式来提高英语能力。会上班级全体同学认真听讲,并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经过刘洋逐一的讲解、答疑,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决。

全体同学参加

通过本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备考的热情和信心。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