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品牌活动《象湖思潮》第一期
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做好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榜样作用。3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郑州市象湖生态湿地公园成功开展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品牌活动《象湖思潮》第一期:凝心聚力,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汤希凯主任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宣传委员杨璐,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徐京都首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背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此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在活动中,汤希凯围绕“凝心聚力,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这五个方面,结合我们的实际生活进行了分析与讲解。最后,汤希凯倡议我们要不断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所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进一步发展建设学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保持党的初心使命,以求突破自身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