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人文修养,使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31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钉钉线上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王歌德主持,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

会上,王歌德首先讲解了雷锋精神的主要内容,并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王歌德表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历史意蕴与时代内涵,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随后,王歌德对于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进行深层的讲解,并且向支部成员们讲解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最后通过观看纪录片《我们的雷锋》结束了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将时代赋予青年党员的责任同雷锋精神的内涵紧密结合,提升自身政治觉悟和实践能力,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把握时代命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