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观《雷锋的微笑》,悟雷锋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2

为了使雷锋精神更好的继承、传承和发扬下去,确确实实的做到“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行动中发扬光大”,31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召开"观《雷锋的微笑》,悟雷锋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耿昌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现场

会上,耿昌达首先简述了《雷锋的微笑》这部电影。随后,耿昌达表示该影片从毛主席回忆雷锋生前一张张可敬可爱的微笑照片开始,讲述了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共同学习的榜样的历程。最后,耿昌达强调,雷锋精神是一种优秀高尚的人格品质,在任何一个年代都值得讴歌颂扬,并倡议全体同志要像雷锋那样,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


学习会现场

通过本次学习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像雷锋那样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集体主义思想,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并紧跟时代步伐,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发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