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暨挂牌仪式活动
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3

合照

合照

为进一步落实“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促进大学生党员全面发展,争做合格党员。31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410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暨挂牌仪式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辅导员赵蒙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组织委员赵世杰,宣传委员杨璐,学生第十党支部书记宋坤祥,各年级年级长参加。

活动中,汪金龙首先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员身份亮起来,党员形象立起来”党员示范宿舍参加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读。随后,徐京都宣布了获得“党员示范宿舍”的宿舍名单,并和汪金龙院长一起为获得“党员示范宿舍”的宿舍长代表颁发标牌。紧接着,宿舍长代表蔡润航进行了发言并带领全体与会宿舍长宣读了《郑州工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章程并表示一定遵守。之后,汪金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学生寝室文明建设,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同时也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最后,汪金龙带领参会老师前往8号楼学生公寓为“党员示范宿舍”进行了揭牌,并与全体成员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以实际行动来带动和促进寝室文明进步,推动学院学风、作风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