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

为了进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确保学习走深走实,32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成员开展“我心向党”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孙梦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中,孙梦瑶首先表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最后,孙梦瑶表示,这部纪录片是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历史高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现实视角,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对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汲取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