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与思维培训及办公软件应用——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
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3

为锻炼各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各学生干部工作水平,321日晚上19点,耿昌达老师在一号楼311教室展开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讲——“写作与思维培训及办公软件应用”培训课程。


课程现场

在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第四讲中,耿昌达老师向培训班的各位同学介绍了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并着重讲解了学生干部举办活动的相关要点。课程开始,耿昌达老师展示了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接着从近期活动入手,介绍了举办活动需注意考虑的几点要素,以及活动相关一事一卷的制作。耿昌达老师强调,对一项活动的承包举办是最能够锻炼一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的,一事一卷的制作也是每个学生干部都必须掌握的。


课程现场

经过本次课程,各位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工作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往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各位学生干部必将能以更突出的工作能力,去完成更高水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