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2001班组织开展就业学业指导活动
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

3月20日,网络工程2001班在学校组织开展就业学业指导活动。这场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更好地适应当前的就业市场。本次活动由王兰兰老师主讲,网络工程2001班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中,王兰兰首先介绍了当前就业市场的情况,分享了就业方向的趋势和重点,并就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如何建立人脉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和方法。随后,王兰兰还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准备了相关资料,内容包括如何制作个人简历、如何准备面试、如何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等方面,收到资料的学生们表示,这些资料和手册对于他们今后的求职和就业将非常有帮助。最后,学生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王兰兰一一进行了作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王兰兰表示,今后还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就业趋势,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