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专业2001班开展学风建设交流会
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

3月21日,物联网专业2001班开展学风建设交流会,由班级学业导师胡莹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与。

班级学业导师胡莹老师主持

会上,胡莹就学风建设活动进行讲解,着重强调学风建设所要达到的目标是培养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学习风气,形成一股浓重的专业学术氛围。本次学风建设活动目的在于解决了在同学中长期存在的不知学什么、不知怎么学的问题,稳定了学习的风气与氛围。胡莹老师鼓励同学之间、班级之间互帮互助,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将好的学习方法与心得传授给大家;以宿舍为单位,组成学习互助组,提高了整个班级同学的学习成绩。

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良好的班级风气是同学搞好生活和学习的有利保障。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集体荣誉感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