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3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辅导员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出席,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徐京都首先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近期的各项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他表示应该正确看待安全事故和舆情,加强德育分工作的实行,进一步加深对学生以及学生信息的熟悉程度,并认真思考本学期的活动如何开展与创新。最后,汪金龙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对宿舍、班风、学风方面工作的工作成效;二要认真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的职业幸福感;三要始终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为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本次辅导员工作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辅导员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参会的辅导员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他们表示,会在今后的辅导员工作中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