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实习走访活动
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8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现状,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32日,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组织开展了实习走访活动。学院19级年级长王华峰带领郭亚兰、吴筱、田雨蒙三名老师到河南新乡世维数字技术中心公司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合照

走访慰问期间,我院老师对毕业生的宿舍和办公环境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也与部分毕业生进行了谈心谈话。毕业生们经过三天培训,表示现在已经能熟练进入工作状态,也在培训过程中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技能,懂得了如何将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进一步。毕业生们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好评。


走访现场

最后,王华锋鼓励毕业生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常怀感恩,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实习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学校老师的期望,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