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0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9日至26日,信息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组织开展以“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八讲,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金龙、党总支副书记许心思、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原立格、组织委员赵世杰、宣传委员杨璐、纪检委员王华锋、统战委员赵静、青年委员沈迎港担任宣讲人,全院正式党员教师及学生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首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出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收获,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感悟。主讲人们纷纷号召全体成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本次会议使全体成员明白,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守正创新、奋勇前行,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实现新作为、铸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