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引领 助推学校发展——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推进会
日期:2023-02-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9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加强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2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208组织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组织委员赵世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世杰从生活会、支部工作开展方向及目标、学习笔记、三课一会、组织关系转接五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本学期党建思政工作的工作方向。随后,汪金龙对下一步做好党建思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二是巩固基层支部战斗堡垒,加强培训;三是加强党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四是加强支部特色,一支部一品牌。最后,汪金龙强调各党支部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党建统领,各党支部要凝聚共同力量,强化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党建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党建思政工作的工作方向,也促进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达标、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