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会
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8

1215信息工程学院第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组织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本次学习会由第六支部书记耿昌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负责人耿昌达主持

会上,周云鹏分别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内涵、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我党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然后由每位党支部成员轮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中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无产阶级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是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有无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特点。中国共产党是在自觉的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为人民的利益坚持好的、改正错的,虽历尽磨难曲折,却不断发展壮大,始终保持了先进性与纯洁性。

支部成员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大会,使得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