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学习会
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0

129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钉钉线上教室召开"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负责人周云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学习会

在课上,周云鹏分别从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价值意义以及如何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三个方面来讲解介绍。会议中强调,红船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党的先进性不是与生俱来、一劳永逸的,“红船精神”也是具体的、历史的。我们要把“红船精神”贯穿于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实践上来。


"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学习会

通过本次学习会,支部成员表示要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为全国大局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