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上共同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

11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上共同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

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

课程安排包含:1、专家带你读报告;2、我和党代表面对面;3、奋进新征程;4、专题课程。网络培训班以“线上授课+在线考试”的形式,采取符合疫情防控条件下的集中学习和个人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党员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学习。课中邀请中央党校、省委党校专家学者和央视特约评论员,深度解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邀请省直相关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先进典型等,结合我省实际和工作实践,阐释二十大精神在中原大地如何落地生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负责人钟锦涛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支部负责人钟锦涛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和在生活工作中积累宝贵经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践行党员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