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参与学习了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

11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参与学习了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全体支部成员参与学习。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支部成员在云课堂中充分学习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绘就了新征程的宏伟画卷,奏响了民族复兴的激越交响。学生第五党支部可以在校园中也可以发光发热,多参加相关志愿活动,和同学分享二十大主体会议精神等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全体支部成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大力弘扬艰苦创业的良好作风,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