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

102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孔永波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孔永波从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随后,支部成员在钉钉线上进行交流学习,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支部负责人王海峰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本次活动让同志们真正的学习感悟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与意义。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发展中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