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

10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钉钉线上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支部负责人李艺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李艺峰强调,要重点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和新时代这10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凝聚高度共识,汇聚前行力量。支部成员李耀琛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落实重要会议精神,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修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