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
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

10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会议,会议由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原立格主持。10月16日,教研室全体成员已自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会议参加成员

本次会议上,教研室全体老师分别发表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担任着为祖国输送人才的艰巨任务,一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志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教育、科技和人才提出的殷切期望,并要坚持创新的原则,努力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

通过本次教研室学习提升会议,教研室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现代化教师的定义有了更明确的定位,深感一名高校教师的光荣和责任的重大。教研室老师们纷纷表态一定要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锤炼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用自身实际行动完成立德树人使命,科技兴国的使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