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08-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0

8月8日,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成绩公布,我校由信息工程学院组织4队参赛,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1660054548866718.jpg

本次河南赛区选拔赛覆盖来自河南省的所有高校,由郑州轻工业大学和河南省电工技术协会承办。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创办于2017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5届。大赛以“更好、更快、更强”为主题,以培养学生提出问题能力为起点,形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具体创作和后期孵化一体化的人才培育链条,助力机器人相关人才培养成效显著。高校参赛积极性高、参与面广。大赛于2020年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在备赛期间,参赛选手克服疫情影响,攻坚克难、精心打磨。经常一起讨论,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队员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为学校、工作室增添了荣誉,更是在这场比赛中积累了非常宝贵的参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