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08-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3

f1a8937a5ee0e981cdf3ec8a56c9e2b.png

在8月16日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我校由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七支参赛队伍中,其中1支队伍入围国赛并获得了国家级三等奖1项。其余队伍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自2008年开赛至今已经连续创办十五届,是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主办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在本次比赛中,指导老师祝朝坤、乔阳阳、董涛等指导老师带领参赛学生相互协作克服疫情影响,采用各种方式解决竞赛过程中的难题,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理论与实际融合的能力,而且在不同专业多领域有机结合的过程中锻炼了队员们的创新实践能力。通过此次比赛,使参赛队员们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也为学校、学院增添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