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创佳绩
日期:2022-05-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06

2022年5月5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资格赛阶段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全部成功晋级全国选拔赛。两支参赛队伍成员分别来自网络工程、网络工程(专升本)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专业,玛卡巴卡的小推车队长闫剑文,队员胡连海、朱昆鹏、朱信奇(指导老师原蕾、康利娟),梦想队队长乔新圆,队员张少潭、胡沐阳、陈泽(指导老师原蕾、康利娟)。

捕获1.PNG

本次资格赛参赛院校达到370所,参赛队伍超过2300支,参赛学生超过11000人。其中我校参赛的项目B-EP1(华为乾坤®网络数字世界应用开发)赛项有来自135所院校的共508支队伍、2304名学生参赛。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是国内参赛学生最多、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计算机类学科竞赛之一。“网络技术挑战赛”为“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该赛事已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