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河南省省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06

近日,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河南赛区)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在软件类比赛中共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37个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在专业竞赛、技能训练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质量和水平。

1.PNG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大赛以“立足行业,重在创新,突出实践,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已成为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此次比赛,学校教务处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在历时4个多月的备赛中,指导老师们线上线下同步辅导,最终取得了佳绩。赛后,指导教师团队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国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附省赛(软件类)获奖名单: